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工聯會:初級攝影班

都不知那裡來的衝動,竟然相信blog友的介紹,去查詢工聯會初級攝影班,或者,他的相好正,俾到我信心,諗下都只是400元學費,仲上11堂,每堂1個半小時,抵到爛,點解唔俾個機會自己呢?於是,就下決心去報名。

沒有想過會有咁多人報讀攝影班,竟然blog友推薦的 Sam Lau 堂全部full晒,要後補,是學費太超值?是因為暑假?是 Sam Lau 教得好? 還是......

今日到期,一早致電工聯會查詢後補的情況,竟然還有最後一個位。嘩!Lunch Time趕去交錢,幸好成功了。雖然上課地點遠d,但算啦!由於是加開的,上課時間比原本的好,不用攪到太夜。

好啦!這證明我下定決心去學攝相了,希望,學成後,對於我十月的旅行在攝影技術上有所提升。

我想我會更加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