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網路接通了



家中的網路終於接通了
想同大家姐、Vivian和David講聲多謝
多謝你們送給我的電腦
轉轉接接下 最終選用了香港寬頻




從那位Sales冒雨前來收我的Order紙(雖然他也是為了兩餐)
之後的follow up services
和昨晚那位細心的安裝員 
令我覺得某程度上社會是需要有競爭的
因為有競爭 有所比較 
人便會去追求進步 




本來我不是選用香港寬頻的
但和記師傅同我講大廈的喉塞了 無法安裝
昨晚 香港寬頻的師傅也是講同一個問題
後來師傅問我借了一點洗潔精
再用線去拉來拉去 結果通了




其實 我在想 每晚放工 不論晴天、陰天
在地鐵站外總有一班為了生計的年青Sales
在推銷他們公司的網路產品
多少唇舌、多少的follow up call 才找到一單生意
但往往卻因為一個問題
可能是人為技術 
可能是產品的質素
令到這單生意成泡影
之前多人的努力也白費了


或者 現實就是這樣
在競爭中比别人行多一步 
付出多一點
才會比人優勝 
才不會被社會淘汰




幾來年我只會在公司上網
很多朋友、屋企人不明
現代科技咁進步
點可以家中沒有電腦上網
其實 在公司每分每秒都對著電腦
加上 近年多興趣多了 
放工回家都忙到透不過氣
根本沒有在家上網的習慣
現在 網路通了 


忽然間 我在想
我的生活模式會否有所不同呢??!!

~~~





3 則留言:

  1. 我唔玩電腦會死架
    [版主回覆07/20/2008 17:37:00]咁嚴重?難怪你的BLOG咁精彩啦

    回覆刪除
  2. 咁家中有了電腦~~飄雪就會多點上來囉~~
    你說得對呀~真的每天工作都要對住電腦...有時忙起來...回到家...都不想用了~~
     
    [版主回覆07/20/2008 17:40:00]一定啦!

    回覆刪除
  3. 我近日都係無得o向新居上網呀... 唯有在公司偷偷上網搵料啦..... 我就由香港寬頻轉到和記, 因為果座唔夠port, 無service, 被逼要停合約.... 唉, 無得 10Mb 上網添.....
    [版主回覆07/22/2008 20:56:00]唉!我之前也約了和記兩次來試安裝,但都失敗!!!祝你好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