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祈求天晴




上星期五一如平日 放工坐小輪到中環上課

為了決心學影相 隨身帶著部DC

可能我打動了上天 那天的天色很好

自從 北疆回來 

喜歡影藍天白雲 




在忙碌學習光圈 快門的分別時

太陽也開始歸家了

沒想到 

在香港的市區裡 

可以看到如似美的夕陽

或許 以前的忙碌令我遺忘了很多身邊值得留意的事物










這張背光相令我想起攝影啟蒙老師鄭生的說話

“很多人不敢影背光相 

其實背光相有另一種的味道”

鄭生 北歐的天氣如何

期待你回來 

欣賞你的靚相



藍天

自從那天一別

已有一個星期沒有見你了

答應一位BLOG友幫他祈禱星期日晴天

願你成全他吧





4 則留言:

  1. 我喜歡夕陽。
    在迷失了好長的韶光後,我總不忘留意着香港的天空,它其實有好些時都很美 !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的到訪。迷失是痛苦的,但如果能夠從另一面去看,你會發現其實人有時是需要迷失才能有所覺悟。正如夕陽是短暫,但它卻令喜歡。

    回覆刪除
  3. 雲很有立體感,好像仍在飄浮著,真係好美呀 ! 我藍天打氣 !
    [版主回覆08/14/2008 09:49:00]其實我是不會攝影的人, 現在只修讀工聯會初級攝影班, 但開始培養常帶dc在身, 也多留意身邊的事物, 發覺平日不多留意的事物, 原來是很美的。

    回覆刪除
  4. 這麼的恰巧我現在也報讀工聯會攝影中級,不過我有很知識都不懂,我應報讀初級為佳的。
    [版主回覆08/14/2008 23:04:00]從你的相來看, 你也影得好靚。不要緊的,  最緊要多去影, 而我亦打算讀中班, 我的老師是SAM LAU, 幾好, 而他的助手RAYMOND, 不錯, 起碼講我想知的知識俾我。希望日後有緣在外拍見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