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亂了我心情





以為平靜的在家中送舊迎新

一個電話 已亂我心神

墨就在紙張上沉重的化開

輕靈的牽絲不見了

我討厭這種筆墨膠著的感覺

我更討厭事情糾纏不清

無法前行的感覺

是我行得太慢 還是你走得太快

是我太過理性 還是你太過樂觀

請你放慢腳步 讓我看清前路再前行

請你給予我肯定的方向

讓我勇敢的跟你携手走向前










3 則留言:

  1. 特來與你拜年 祝你 平心看待一切 重拾生活節奏

    回覆刪除
  2. 很多謝你到來拜年,雖然只是空氣中的交流,亦感到你真誠的祝福。多謝你.但願你也好好過日子,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