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當不再擁有時.......................




當不再擁有時...................便應放下了!

放下是痛苦 是傷感

人生就是這樣 難免有痛 難免有傷 

但當我退一步去想時 

其實當中的痛苦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

真正下決心放棄了

反而 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從此 痛和愛都深深埋進心裡

有些事不能回首 有些回憶不能沉溺 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愛?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幸福?

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我...........不肯定 因為我仍在學習中........................



3 則留言:

  1. Hi 飄雪, 多謝妳來我的 blog... 但願妳可以放下妳心裡的包袱.... 當妳享受拍攝的時候, 妳會覺得, 世界有很多東西, 妳還沒有認真看清楚, 看清楚以後, 妳會發現自己的執著, 其實沒必要..... Ranger

    回覆刪除
  2. 另外, 如果你的 blog 裡面o既相 , 都係妳拍攝的話.... 咁妳的技巧已經算好好....
    [版主回覆07/07/2008 17:06:00]Hi Ranger,
    說得很對。從網上欣賞你們的作品,真的發覺到自己有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景平日自己是遺忘了,多謝你的分享和回覆。
    飄雪

    回覆刪除
  3. 只要妳有心, 肯去學, 就會影到靚相... 努力呀!! 可能一年後, 妳都會有我的功力.... 我都只係學o左一年左右之嘛....
    [版主回覆07/06/2008 09:12:00]一年已有這樣的功力真的不錯,我想,你已將你課堂學到的知識活學活用了,而且從你收景或者構圖上也感覺到你是一個用心看世界的人。
    為了學習攝影,我開始習慣隨身帶一部DC,加上看到你之前的回覆,驅使我上星期五下班後在尖沙咀碼頭攝影。平日只是10分鐘無聊的船程,但那天由碼頭到中環,我足足花了1.5小時,剛巧黃昏,天色晴朗,拿著那部DC仲忙過在公司。
    很有同感你所說:“當妳享受拍攝的時候, 妳會覺得, 世界有很多東西, 妳還沒有認真看清楚。 ”
    遲d我會在blog上記下我學習攝影的進度(其實另一方面是希望加強自己的知識和記憶),有空多來指點....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