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當秋風再起時

夜已經深了

許多日子的浮躁

隨著秋天的到來變得平靜近日收到一位網友秋遊的相片
勾起去年徜徉在東北楓海的心扉
 
一直沉凝發酵著的情感
不禁泛起絲絲的漣漪
凝聚的思緒
放飛的心情

你我就是相識在這絢爛的季節裡
滿山楓紅 色彩斑斕
童話般的秋天
我曾問自己
現實世界裡是否真的有童話
還記得你跟我說Obama's Victory Speech
“I have a dream Yes, we can!"
不知是愛楓了
還是愛得瘋了

你常常說我膽少
但你知嗎
維園的一蓆話我做了人生最大膽的決定
別人的嘴巴 自己的道路
我想原地的打轉
也許不會太壞
但絕對不會更好
或許就是這份冒險的精神
讓我你的生命
走在一起

你還記得嗎
那天在南海酒店
 無法入眠 夜半醒來
走到露台
沒想到跟你看見如似的美景



絢麗紅霞



等待一天的開始



日出日落 寒來暑往
雖是大自然的韻律
但要成就一張相
是因緣和合而生


生命中的人與事
本是沒有約定的遇上
若能遇上
珍之 重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