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想你.............

 

春日下的微風
我竟然感到撲面的刺痛
陽光照下的大地
我竟然看不到前路

幾個月前走到同一個平台上
看著同一個港口
也是想著同一個問題
今日我又再徘徊在十字路口了

是我為你想得太多 
將問題複雜了
還是我太過自私
仍停留在一個單身的層面去看事情
我迷失了
就好像眼前的煙霞一樣
看不清對面岸的景物
我矛盾了 
我需要明燈去指引我的路
我需要時間去想清楚

看到陽光下紫色的小花朵

在我壓抑的思緒中又再想起你....

你特別喜歡紫色的牽牛花
你喜歡影小花朵
而我總愛站在你身後
等著你 守著你

但現在我看不到你的身影
我很徬徨 
你 跑到那裡去了

想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