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九龍維景酒店中菜廳:豉油王大蝦

很多年沒有一家人齊齊整整渡中秋了

今年Vivian從英國回流

一家人又再凝聚一起

從鏡頭下

媽打 哥哥 大家姐都老了 

我內心真的有一點不好受

今年 不似往年經濟好景

而且 近日Frances租客的事令我憂心

希望我們亦能夠挨過來

我已沒有所求 

想只要大家身體健康 

一家平淡和睦過活我已很滿足了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2 則留言:

  1. 遊戲天堂 - ←點我進入~^^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回覆刪除
  2. 好玩遊戲 - ←點我進入~^^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