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大埔公園 : 第一次外拍

攝影的課程上了差不多一半,上星期日第一次外拍,我也專程請假參加,而且為了九月東北行,我也買了一支16mm - 85mm的鏡頭,今次也作為試影.....今次目的地是大埔公園,我從未參加過這樣的外拍,覺得都幾新鮮,而且有老師,有師兄在旁指導,很好的機會去學習。

花草篇:




#2




#3




#4




#5




#6




 

人物篇:

也是第一次影model........

#7




#8




#9




#10




6 則留言:

  1. 你九月去東北那一個城市? 我和朋友打算十月中去內蒙睇金色胡楊林.
    [版主回覆09/23/2008 22:03:00]你好, Sunflower, 多謝你到來, 我們一行十多人去東北吉林、蛟河、長白山、遼寧、天橋溝、關門山去看秋色紅葉。本來也想十月去內蒙的,
    但十月中要在香港, 加上去年我們才到北疆看秋色, 今年想影/睇紅色的秋天。內蒙額齊納旗& 阿爾山是我們明年秋天的目的地,
    你是不是參加團呀?現代旅行社有一個團inc8-dr, 不錯的, 我們明年也是按照這個利程再加插, 好似博覽也有團出發, 不過我未跟過他們,
    好似都話ok的。回來分享你的照片,一路順風,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2. Hi 飄雪, 真巧, 我和朋友七月中跟博覽行去了東北長白山等地, 那裡的秋色紅葉美麗嗎? 有相片可以分享嗎? 十月中我們打算去內蒙的額齊納旗, 但我的朋友只可以去十天, 我和另一朋友可去十四天, 未知能否去興安盟和阿爾山, 聽說十月中己開始寒冷, 我們都是碰碰運氣, 希望胡楊葉不會全丟了.  博覽行幾OK, 我跟他們去過北疆和九寨溝..  請問你有沒有內蒙的資料可供我們參考呢? 我們今次自己去, 現在計劃行程中.
    [版主回覆09/23/2008 22:48:00]我希望東北的紅葉會靚啦!回來跟你分享。 * 十月中才出發去內蒙,可能會遲了。參考中國旅遊九月份一期,有介紹阿爾山,因為那裡早冷,所以如看秋色,最好九月中/下旬去,而額齊納旗在另一面,而且最佳時間是十月初(10月5-8日出發,現代和博覽的團在這幾天出發的也很早成團了,証明了right time to go。 * 旅行社也建議我們不要將阿爾山和額齊納旗放在一起,因為不順路,而且秋色時間不一樣。 * 因為我們明年才去,現只是初步的計劃,所以沒有好詳細的資料提供,你可以上現代旅行社的website www.modernchinatravel.com and click 成團情況,click the tour code INC8-DR. cover 了額齊納旗要去的地方,不錯的。

    回覆刪除
  3.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info !  Let's share your pictures after your the trip.  Have a nice & wonderful trip !

    回覆刪除
  4. 影得很專業啦!
    [版主回覆10/28/2008 14:09:00]多謝欣賞。

    回覆刪除
  5. 看圖是工聯會攝影班的外拍吧... 哈~~~
    [版主回覆10/31/2008 23:42:00]多謝你的到訪, 你說得對, 是工聯會攝影班外拍。

    回覆刪除
  6. 我都去工聯會看下課程表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