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夜了 你睡了嗎

你離開了我們已經十三載
還記得那天晚上
跑到醫院你已離我們而去了
起初還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直到我走到病房
緊握著你冰冷的手
脫下你戴了幾十年的手表

那一刻 
我知道你真的走了

 
時間可以治療傷痛
但卻沒有減退我對你的思

夜深人靜
 坐在房裡
燈一關
窗外的夜景盡
入眼簾

還記得你曾經教我用這樣的方式
去欣賞窗外的美景
 

當初我不明白
你為什麼這樣喜歡這裡
景色

心想 也只不過是一個夜景而已
 

今日坐在窗前
我才明白你昔日的心情


 
“何當共剪西窗燭
卻話巴山夜雨時”


夜了 你睡了嗎
請不用擔心我們
雖然經過金融風暴
沙士的嚴峻環境
生活或有所不如意
但請你放心
家中各人亦安好
努力生活
譜寫出自己的生命樂章


~~~~~

10 則留言:

  1. 美啊
    [版主回覆04/03/2010 23:26:00](Empty)

    回覆刪除
  2. 好美的夜景,也很懂你思念故人的心情,保重!
    [版主回覆04/03/2010 23:26:00]Thank You.... Take Care and Happy Easter Holidays.

    回覆刪除
  3. So touching! I know your feeling........this is life....Take care

    回覆刪除
  4. 晴‧雨‧娃‧娃2010年4月30日 下午5:37

    原來你也是一個浪漫的人,夜景很美,很平靜,音樂很好聽。

    回覆刪除
  5. 嘩! 你住係邊架, 好正既夜景喎, 真係有錢都買唔到.
    是的, 當在身邊時, 我們不會留意他(她)們說什麼, 做什麼, 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地過, 一但他(她)們離開後, 我們才發現自己從來為他(她)們所做的甚少, 我們一直都是接受, 接受再接受及有時討厭接受他(她)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卻原來一直都是 他(她)們無怨無悔地伴在我們身旁, 默默地支持我們通過一之又一次的考驗.他(她)們也離開了我十多年了. 祝福您!

    回覆刪除
  6. 情若無花不結果2010年5月1日 凌晨1:14

    我是過來人, 很明白你的心情, 睡吧,你的他其實到了一個無痛苦, 開心的地方生活, 你們最終都會相見, 但不是現在, 請好好生活, 報答他, 免他掛念。 

    回覆刪除
  7. 我雖有幸未嘗"死別",但已飽嘗 "生離"之傷痛!
    您的分享給了我鼓勵。。謝謝!

    回覆刪除
  8. 你好!很喜歡你這篇文章, 亦很同意你的想法,
    活在當下 把握生命的機遇








    生命只不過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有喜有悲,有聚有散,有高有低,有起有跌.......這是一個自然的定律。緣來緣去,一切總會過去的!只有當下的一刻,的一點才是最真實,所以“活在當下,用平常心對待你每一個的當下的轉化點,把握生命的機與遇,用心、用情去穿越你的生命,追究每一個當下的質量
    看你這個網誌, 感覺挺舒服, 自然, 這網誌亦給人很優雅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I like your blog so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