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為你愛的人而努力



我不知華氏40.9度是攝氏多少度
但我知道妳很辛苦 

妳知嗎 昨晚離開ICU
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我們幾個懷著同一的心情
站在那街角的天橋下避雨
我望著風飛的狂雨
我同上天講
“你即管下著 狠狠的下一場
我知道妳在裡面盡最大的力量去跟它搏鬥著"
今日我把頭髮也剪短了

我會和妳一同跟它鬥一場
我對自己說
“這場雨總會停的"

我們帶半身濕透的身軀去食飯
出來準備回家時
場雨真的停了

昨晚 坐在梳化上
我不能入睡
我知道妳在努力著
或許妳也聽到我們給妳的鼓勵

今日下午5:49分
妳終於從ICU調出來了
我感恩 感謝妳肯為我們去努力
我感恩 感謝律敦治ICU全體工作人員
以無限的愛心 無限的忍耐
無限的精神 去照顧妳
因為有他們的努力
因為有妳的堅持
總算能從死神中逃出下
雖然仍未找到原因
但總算又過了一關

人生就是這樣
一關一關的闖過來

願妳好好的休息
願在生死邊緣努力的人
繼續堅持下去

為你愛的人

為愛你的人
生存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